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图片新闻
  • 分享
  • 石家庄市藁城区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健康教育专业技能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0 15:37:0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藁城区疾控中心举办2020年健康教育专业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石家庄市藁城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基层健康教育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规范实施健康教育工作,10月21日至30日,藁城区疾控中心组织14个乡镇卫生院分别对226名村级健康教育负责人进行了健康教育专业技能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以视频方式授课,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专家围绕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工作方案、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传播技巧等五个方面内容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就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的基本要领、技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培训结束后,各单位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健康教育知识测评。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健康教育工作人员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保障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田泽阳

    下一篇: 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2020年“河北省安全用药月”在石家庄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