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快讯
  • 分享
  • 字节跳动医务基金成立一年已资助3735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5 17:40:06
    语音播报

    字节跳动医务基金成立一年已资助3735人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月2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简称“医务基金”)重申,为抗击疫情,医务基金将持续接受申请,帮助解决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

    1月25日,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成立该医务基金。截至今日,已经有85批共3735名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从中获得人道救助。

    按照基金救助规则,因抗疫而确诊感染或不幸殉职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庭,都可以申请基金救助。这既包括2020年全国各地参与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群体,也包括当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医务基金相关负责人称,过去一年,数万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疫情防控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我们应该持续给医务人员以关爱、保障与尊重”。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病毒入侵人体时,免疫系统是如何反击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