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快讯
  • 分享
  • 最多可救助四万元!河北医大一院2021年首批先心病救治开始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9 10:01:43
    语音播报

    最多可救助四万元!河北医大一院2021年首批先心病救治开始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王青)日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发布信息称,自3月10日起,该院将面向全省开展2021年首批先心病救治活动。每名患儿在医保报销后还可申请到最多四万元的爱心救助。

    此次救助活动由国家级公益基金出资,开通线上微信(18633847197)救治报名,实施专人在线指导办理救助手续,救助范围为河北省0—14周岁的先心病儿童,并为婴幼儿、体质弱、低体重等急重症的先心病儿童开通绿色救治通道。咨询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坚持先心病爱心救治17年,已经成功救治先心病儿童12000多名,曾先后荣获“感动河北”年度人物唯一群体、河北省关爱儿童贡献奖、2020年“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代表委员看民生|医疗,补齐基层短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