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健康产业
  • 分享
  • 恒天然宣布2021财年上半年业绩积极向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7 18:00:07
    语音播报

    恒天然宣布2021财年上半年业绩积极向好

    3月17日,恒天然合作社宣布FY2021财年中期业绩。上半财年业绩表现积极向好,集团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到6.84亿新西兰元, 调整后税后利润达到4.18亿新西兰元, 集团决定支付给股东每股0.05新西兰元中期股息,同时预测的牧场原奶收购价也表现坚挺。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表示,恒天然对报告税后利润达到3.91亿新西兰元这一成绩感到满意。

    “我们表现最突出的仍然是大中华区。他们实现了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38%的优异成绩,达到3.39亿新西兰元,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在该地区餐饮业务的实力、消费品牌业务表现进一步提高及中国在后疫情时期展现出的强劲经济复苏。“Hurrel说。

    在谈到下半财年业绩展望时,Hurrell重申牧场原奶收购价的预期区间为每公斤乳固体7.30 -7.90新西兰元,并预测调整后的收益指导价格为每股0.25-0.35新西兰元。

    责任编辑:胡劭斐

    下一篇: 白云山和黄中药启动“3·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