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蠡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党史理论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 2021-08-31 11:36: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蠡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党史理论知识竞赛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近期,河北蠡县中医医院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理论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支部、科室为单位,共计6个支部、12个科室18名医护人员参加,经过选拔赛和初赛有11个科室医护人员晋级决赛。决赛以抢答赛的形式进行,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激烈的比赛迅速拉开了帷幕。最开始进行的是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答题清晰准确,比分一度超前。进入抢答题环节,赛场气氛顿时高涨,选手们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和“手速”的较量。台上精彩绝伦,台下掌声不断。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培养了员工的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使这种精神和意识,潜移默化地转化为员工的行为养成,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员工的风采,为员工展示才华提供了舞台,从而锻炼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使医院各类人才不断涌现。

    本次活动将党的理论知识以竞赛的形式开展,创新了学习形式,活跃了学习气氛,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全院医护人员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制造“容貌焦虑”的医美广告就该被严打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回放|聊聊2021成都车展有哪些重磅新车发布亮相

    预告|冀房有约:走进东原启城,感受一站式轻奢生活圈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