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定兴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民健康月宣传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9-16 19:02: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兴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全民健康月宣传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河北定兴县卫健局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联合县计生协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单位于9月15日在定兴县燕兴公园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义诊活动。

    志愿医务工作者在燕兴公园向过往群众散发疫情防控、健康口腔、慢病防治等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开展健康咨询,提升健康意识,增强公众自身免疫力,并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知识,同时对部分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等测量和义诊,累计咨询义诊200多人次,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300余份,健康药盒50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东平

    下一篇: 跨省直接结算!5种门诊慢特病纳入试点 这些患者将受益
    视频直播
    回放 | 多彩非遗 美美与共 小记带你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

    回放 | 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启动仪式

    回放 | 河北省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