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涉冬奥会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6-01 08:45:34
    语音播报

    河北省涉冬奥会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5月23日至27日,河北省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两期涉冬奥会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活动由中宣部对外新闻局指导,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主办。省直涉冬奥重点部门新闻发言人,省体育局系统各单位以及各市体育局新闻发言人,张家口市、县(区)以及市直单位新闻发言人等共约170人参加了演练活动,实现了全省涉冬奥领域新闻发言人演练全覆盖。

        活动组织学员观摩了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国新办对外新闻局领导就牢固树立开放、坦诚、自信理念,面对突发事件如何充分发挥应急响应、舆情收集研判、新闻发布、记者服务和管理、互联网舆情调控和引导等机制的作用进行详细讲解;省委宣传部领导讲解了涉冬奥会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公安部原新闻发言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着重传授了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技巧;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专家对现场新闻发布会演练进行点评。演练活动组织有序、提问犀利、答问稳妥,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