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开幕 为期5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0-03 08:27:44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10月2日上午,2016“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在省足球训练基地开幕。副省长许宁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总决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全省足球文化交流。

    “冀萌杯”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赛预选赛阶段比赛,分别在石家庄、保定、唐山、邢台、邯郸、廊坊、张家口、沧州、衡水九个设区市的各小学校间展开。自今年7月25日起,两个多月的比赛中,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积极参与其中,最终决出了26支参加本次总决赛的队伍,其中男子队伍18支,女子队伍8支,共计300余名2005年以后出生的运动员。

    为期5天的总决赛中,男女足队伍将进行91场比赛,最终决出男女足冠亚季军。在今天的揭幕战中,来自石家庄的河北师大附小队以6∶2战胜了张家口的桥西区南菜园小学队。

相关新闻

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将在秦举办

2016-09-30 09:25:58

足球也要“一体化” 华夏国安泰达将办京津冀足球赛

2016-09-27 08:43:07

唐山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

2016-09-26 10:24:09

9月23日上午,唐山市首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在市体育公园足球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