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河北市场动态
  • 分享
  •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0-15 10:27:46
    语音播报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隆基泰和集团大楼。

    隆基泰和集团:创建城市新生态

    隆基泰和产业布局。

        隆基泰和集团,有的人或许对它不甚了解,但是说到白沟箱包市场、大红门与白沟产业对接、白洋淀文化旅游产业,大家都不陌生,而这些产业的运营者就是总部坐落于高碑店市的隆基泰和集团。或许限于总部办公地域的原因,或许源于企业实干兴邦的文化特色,隆基泰和对外发声很少,一度被认为是地域性规模企业,实际实力规模与外界认知相差千里。今天让我们一同走入隆基泰和集团,真实全面地了解它。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起初以建筑业为主产业,经过十多年发展,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逐渐转型为地产开发公司,先后开发了高碑店、白沟、涿州等县域级地区房地产,同时横向拓展,先后涉足工业、商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随着规模的扩增,地产领域逐渐覆盖河北省多个市区,其他涉足领域逐渐成熟成为独立产业,独立运营。目前,隆基泰和集团是集地产开发、商贸物流、清洁能源于一体的环首都新型城镇化优质运营商,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力军,也是这一国家战略的最大受益者。隆基泰和作为产业运营者、城市服务商,拥有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历经20余年的发展,隆基泰和总资产近500亿元,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2016年位列中国百强房产企业第46位,也是中国产业地产15强企业和中国商贸10强企业。

        多产业布局,齐头并进,产业协作效能逐步显现

        历经20余年发展,隆基泰和采用多产业布局的规划策略,以地产开发、商贸物流及清洁能源等多个产业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可以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程需求。

        地产业绩保持快速发展,京津冀储备丰厚,蓄势待发

        2016年,隆基泰和房地产不断开拓,业绩再次实现快速增长。在秉持“立足河北、放眼全国”的布局战略指导下,积极深耕京津冀。5月,隆基泰和以16.5亿元竞得天津河北区建昌道地块,迈出深耕京津冀坚实一步;8月,备受关注的保定东湖024号地块竞拍,在多家一线房企参与、经历3次熔断的情况下,最终隆基泰和竞得该地块。同月25日,隆基泰和完成成都龙泉公寓项目收购,走出京津冀,开启全国战略布局。目前,隆基泰和已进入了天津、成都、保定、承德、邯郸、廊坊、秦皇岛、石家庄、唐山、沧州等地,植根京津冀发展区域,充分受益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置业机遇。20年来,隆基泰和精心打造70余个经典住宅地产项目,形成集刚需居住、改善居住、高端居住为一体的全覆盖产品体系,为不同类型的城镇居民提供多元化居住体验,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200万平方米。2015年,隆基泰和开发面积达800万平方米,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战略储备土地面积逾55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常方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