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爱心奶奶”给藏区孩子免费缝制棉裤近2万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05 07:46:26

    河北新闻网讯(陈卫红、韩瀚、徐华)11月2日,望都县固现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桑杰加玛等30多名来自西藏阿里地区的干部,他们专程来这里感谢并慰问给藏区孩子免费缝制棉裤的“爱心奶奶”。

    2012年以来,固现村以李彩平为代表的20多位“爱心奶奶”,为西藏、青海等地的贫困孩子免费手工缝制棉裤近2万条。在“爱心奶奶”的带动下,望都县和保定市一大批人纷纷加入献爱心队伍,李彩平老人的小院也成了爱心中转站。

    据了解,“爱心奶奶”群体曾荣获“保定好人”“保定十大新闻人物”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宣讲走进卫校

2016-11-04 16:16:05

10月26日,道德模范、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80余名队员,走进衡水卫校,借校庆联谊之机,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衡水五院医务人员捐热血献爱心

2016-11-04 10:22:22

10月27日一大早,中心血站献血车刚到衡水市五院院内,便排满了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检测、献血,现场十分踊跃。当天有71名医务人员献出了热血,献血量达24200毫升。

石家庄将举行“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送温暖活动

2016-10-21 15:27:30

石市慈善总会将于10月27日开展第三届“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送温暖暨社会捐赠衣物发放活动,去井陉看望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