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国税助力电商网上淘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6 08:28:34

    近年来,清河县电商发展迅速,目前全县羊绒、汽配、合金、耐火材料四大行业90%以上的企业都开展了网络销售。为支持电子商务发展,清河县国税局顺势而为,努力做好服务,助力电商网上淘金。

    今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该局提前走访企业,了解电商“双十一”备战情况和自身预测的发票需求,结合市场预期,灵活调整发票用量及开票限额,保证“双十一”网络高峰期的发票供给,并简化发票申领,提供“发票上门”服务,节省电商办税时间和成本,确保电商全力以赴备战“双十一”。同时,该局通过QQ群、微信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针对电商企业开展税收基本知识、电子商务涉税业务等培训,解答电商税收政策、办税流程、财务管理等咨询,远程为纳税人排疑解惑。 (史素婧)

相关新闻

承德高新区国税云办税厅提质效

2016-11-16 08:26:58

在承德高新区,国税局云办税厅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业务,真正实现了办税不受时间、空间、地域限制,越来越受到纳税人欢迎。

今年全国税务师资格考生达17.6万人

2016-11-14 19:01:02

2016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近日如期开考。今年考试报名达17.6万余人,比2015年度增加4%。

唐山国税落实五项制度提升服务水平

2016-11-09 10:06:56

唐山市国税局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把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制度等作为抓手,方便纳税人提升办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