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华国税云办税厅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6 08:29:30

    近期,沧州市新华区国税局云办税厅正式投入使用。该云办税厅紧邻繁华的商业区,使用面积405平方米,划分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和工作时段办税服务区两个区域,共投入设备31台,最大限度全方位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这是目前我省面积最大的云办税厅。

    为使纳税人更快地独立操作云厅办税,该局做足做好先期培训,分批对纳税人进行专业辅导,并借助“纳税人学堂”进行不定期培训,每天固定一名导税人员,引导纳税人到相关区域自助办理相关业务,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纳税人办税更舒心、更便捷。云办税厅大规模使用后,将分担实体厅代开发票、发票发售业务80%的工作量,分担其他业务量40%,大大减轻大厅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吕俊)

相关新闻

承德高新区国税云办税厅提质效

2016-11-16 08:26:58

在承德高新区,国税局云办税厅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业务,真正实现了办税不受时间、空间、地域限制,越来越受到纳税人欢迎。

今年全国税务师资格考生达17.6万人

2016-11-14 19:01:02

2016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近日如期开考。今年考试报名达17.6万余人,比2015年度增加4%。

唐山国税落实五项制度提升服务水平

2016-11-09 10:06:56

唐山市国税局在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把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制度等作为抓手,方便纳税人提升办税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