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电厂煤炭供应秦皇岛港煤炭场存达600万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17 08:36:44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徐丹、李鹏云)今年下半年以来,煤炭价格连续上涨。为保障电厂煤炭供应,入冬以来,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加大煤炭货源的调进,目前场存煤炭已达600万吨,由原来低位运行提升至合理运行区间。

近来,河北港口集团发挥秦皇岛港“北煤南运”主枢纽港的突出作用,内抓生产运行,外抓市场开拓,确保煤炭货源“来多少,卸多少”“接得住,装得走”。该集团协调有关部门和企业抓好优质煤炭货源调进,提升精细化配煤增值服务水平,确保上下游煤炭运输产业链企业无缝对接。

相关新闻

方便出行!秦皇岛再添一条微循环7路

2016-11-16 22:31:49

记者从秦皇岛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公交公司今天(11月16日)开通安居里社区至市中心循环线微7路。

违法占地、违法建房...秦皇岛通报15起案例

2016-11-16 18:26:04

双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市纪委监察局坚持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双违”整治排阻清障。截至目前,已对全市71名涉及“双违”党员干部予以了纪律处分。

秦皇岛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

2016-11-16 16:25:44

11月14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秦皇岛市召开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总结全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