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 分享
  • 【绘新闻·415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1-25 10:14:54
    语音播报

    【绘新闻·415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顺利转型,更加需要广泛发扬人民民主,用法治规范秩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保障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谐安定。”

        赵克志同志在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中,对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

        过去五年,河北省民主制度更加完善,法治建设得到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基本实现,为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开启新的征程,民主法治建设也需要承担起新的使命。

        今后五年,河北省将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快依法治省步伐,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让河北大地呈现出安定有序、充满活力、和谐繁荣的景象。

    【绘新闻·414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实现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必须更好发挥思想文化凝心铸魂的作用,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从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我们充满文化自信,坚守文化引领风尚,把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绘新闻·414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在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夺取胜利,关键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进一步从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出了新要求。

        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是摆在当代燕赵儿女面前新的赶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以事争一流的勇气和干劲考出无愧于时代的好成绩。

    【绘新闻·414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