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省会市民选年货多了一个好去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23 13:36:20
    语音播报

    省会市民选年货多了一个好去处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春炜)2017年1月6日开始,市民选年货又有一个好去处了。1月6日至1月23日,2017第七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将在塔坛国际商贸城举行,届时市民可以买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

    据悉,2017第七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塔坛国际商贸城承办,展会以“精品荟萃惠民生,欢乐购物中国年”为主题,设置了80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优质低价、特色鲜明的年货商品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精品荟萃。

    消费者在会上不仅能够尽情选购年货,更能饱览写春联、捏泥人、吹糖人、传统布艺、现场画京剧脸谱、剪纸等春节传统文化。同时,还有文艺演出、各地的年俗美食、名特小吃等,还将邀请参展名企、名品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和游艺促销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不间断互动节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