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少年”趣味运动挑战赛沧州赛区开始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1-20 18:37:18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倩)1月1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少年”趣味运动挑战赛沧州赛区开始报名,7岁至16岁热爱冰雪运动的中小学生均可参赛。

“冰雪少年”趣味运动挑战赛沧州赛区将于2月2日至12日在“狮城体育运动广场冰雪嘉年华”开赛,比赛项目分两轮,共六关,在第一轮比赛中选出4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并参加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宝贝向前冲》节目录制,比赛最终取前八名予以相应奖励,给予“冰雪少年”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章。

沧州市7至16岁热爱冰雪运动的青少年,可到“狮城体育运动广场冰雪嘉年华”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截至1月24日。

相关新闻

中芬冬季运动论坛举行 签订冰雪场馆合作协议

2017-01-20 18:15:31

体育与娱乐进一步融合 冰雪跨界综艺打造商业新模式

2017-01-20 18:10:11

北京丰台区启动欢乐冰雪季

2017-01-20 17:56:50

冰雪运动带热冬季旅游市场

2017-01-20 17:55:40

相约冰雪情 绽放中国梦

2017-01-20 17:39:40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题:相约冰雪情绽放中国梦新华社记者辛俭强应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访问了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并参观了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习主席对国际奥委会的专程访问,点燃了世界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习主席代表13亿多中国人民,再次向世界作出郑重承诺:中国愿同国际奥委会一道,把北京冬季奥运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冰雪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正式落户贵州六盘水

2017-01-20 17:30:10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王柔心徐书艺实习生李亦衡)1月19日,11省市体育局代表,来自瑞士、法国、意大利、芬兰、日本等5国冰雪专家齐聚六盘水,对“北雪南展西扩·联动发展先行”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冰雪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成为永久论坛,正式落户六盘水。贵州六盘水市举办了贵州首届滑雪节,在滑雪节期间,举办了冰雪产业发展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