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04 10:29:17

省委宣传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强调

落实“六个带好头”要求 营造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河北发展浓厚氛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2月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就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六个带好头”要求,营造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河北发展浓厚氛围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根据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部署,结合宣传工作实际,省委宣传部将着力加强“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深化拓展“学理论、学政策、学讲话”活动,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服务群众”,开展“增比进位、事争一流”竞赛,开展改善营商环境服务河北发展主题宣传,完善监督问责和考核评价体系,推动作风持续优化、运转效能明显提升、干部素质显著提高、创先争优氛围持久浓厚。

田向利要求,省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努力在维护核心、强化看齐上走在前列,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上走在前列,在强化素质、提质提效上走在前列,在进位争先、打造品牌上走在前列,在走上网络、占领阵地上走在前列,在服务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列,把部机关作风建设向广度深度拓展,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固安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强势开局

2017-02-04 09:24:03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10:27:00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北省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保定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廊坊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召开

2017-02-04 09:10:35

石家庄各地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0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