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会真金扶持创业 资金最快10个工作日到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15 18:04:51

河北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贾楠)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各级工会创业扶持资金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各市县工会对扶持对象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对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条件、发展前景、存在风险等进行初审和可行性分析,综合评估后,提出扶持项目方式、额度、期限等建议,上报上级工会审查。上级工会审核确定扶持项目后,5个工作日内将扶持资金拨付至下级工会,下级工会5个工作日将扶持资金发放给受助对象。

相关新闻

两家韩国创业企业落户太库(大厂)孵化器

2017-02-15 08:47:20

2月8日,国际创业先导大学中国(大厂)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及项目对接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首批两家韩国创业企业正式入驻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太库(大厂)孵化器。此次落户的12CM和WABADADA两个创业项目,是从入驻太库韩国孵化器项目的11家韩国优质创新企业中精选而出。

张家口市桥东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助力创业(图)

2017-02-13 08:05:26

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加快培育电子商务平台,在辖区内设立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的电子商务产业园,通过政策扶持、业务培训、校企合作等措施,促进电商企业助力全民创业。

8000万元!河北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引导基金

2017-02-13 07:35:27

近日,由省政府出资设立并按市场化方式募集运作的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引导基金正式成立,引导社会资金对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风险投资、股权投资、融资贷款担保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