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会投数千万扶持创业 一表看懂审批流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2-15 18:28:45

从2月15日召开的河北省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各级工会创业扶持资金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各市县工会对扶持对象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对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条件、发展前景、存在风险等进行初审和可行性分析,综合评估后,提出扶持项目方式、额度、期限等建议,上报上级工会审查。上级工会审核确定扶持项目后,5个工作日内将扶持资金拨付至下级工会,下级工会5个工作日将扶持资金发放给受助对象。

相关新闻

河北工会真金扶持创业 资金最快10个工作日到账

2017-02-15 18:04:51

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河北各级工会创业扶持资金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

小伙带着“超指向音响”创业

2017-02-15 16:53:51

广场舞不扰民!小伙带着“超指向音响”石家庄创业

2017-02-15 13:21:01

两家韩国创业企业落户太库(大厂)孵化器

2017-02-15 08:47:20

2月8日,国际创业先导大学中国(大厂)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及项目对接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首批两家韩国创业企业正式入驻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太库(大厂)孵化器。此次落户的12CM和WABADADA两个创业项目,是从入驻太库韩国孵化器项目的11家韩国优质创新企业中精选而出。

人社部: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7-02-14 11:33:57

近日,人社部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地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首位,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为抓手,拓展就业渠道,完善精准服务,强化困难帮扶,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