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绘新闻】中国旅游日来了!河北端出旅游大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9 11:29:23
    语音播报

    【绘新闻】中国旅游日来了!河北端出旅游大餐

    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开篇日,2011年,国家旅游局将每年此日确定为“中国旅游日”。今年,第七个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这一天,全国各地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迎客,咱河北当然也不例外。看,一大波惠民举措来了!

    5月19日前后河北各地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惠民措施和旅游节庆活动,全省百余家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打折活动。快来看看,这份大餐有没有带给你实实在在的幸福?

    河北重点惠民措施一览

    ●5月19日当天,野三坡、虎山、赵州桥、抱犊寨、兴隆溶洞、北戴河鸽子窝、金山岭长城、七步沟等景区门票半价。

    ●5月19日当天,河间府衙、三河璞然生态园、丰润蒙牛乳业等景区,清苑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磁州窑博物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

    ●保定市21家景区开展百万元门票惠赠京、津、冀、晋、蒙、辽、鲁七省(区、市)市民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9月30日。

    ●邢台市旅游委印制6万张旅游优惠劵免费向市民发放,游客持券到参加活动的景区首道门票半价,活动时间为5月19日至9月30日。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