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5-19 15:01:37
    语音播报

    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举行

    张家口市签约30个投资合作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5月18日上午,以“分享、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2冬奥会·第二届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省政府主办,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张家口市政府承办。副省长王晓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规模大、嘉宾规格高。瑞士、法国、加拿大等国代表团,国内外知名冬季运动和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参会。代表团国际化、专业化程度高。300余名参会人员中,境外嘉宾有150余名,分别来自2010年冬奥会举办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正在筹备2018年冬奥会的韩国江原道,以及冰雪强国挪威、奥地利等。论坛形式更加新颖、务实。论坛上,外国驻华使馆官员作了冰雪经验分享,业内人士对滑雪市场前景进行了战略分析。参会企业合作意愿强烈,不少企业直接带着项目来参会,一些企业此前已多次考察张家口市。

    论坛上,我省与法国奥罗阿大区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张家口市发布了冰雪产业合作项目,并现场签约30个投资合作项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