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车内20余万现金被盗 霸州警方破获特大盗窃案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6-22 14:34:37
    语音播报

    车内20余万现金被盗 霸州警方破获特大盗窃案

    20万元港币、1万元人民币大意放车内,一夜之间被人盗走。近日,霸州市警方连续奋战15昼夜,成功破获这起特大盗窃案,将许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5月15日8时许,霸州市提香温泉小镇一位业主报案称:其放在一辆黑色商务车内的港币20万元和人民币1万元被盗。民警经了解得知,5月14日晚,受害人将黑色商务车停放在小区停车位后就回家了,15日早晨8时许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车窗玻璃未受到破坏。

    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发现,5月14日晚7时许,受害人将黑色商务车停好后径直离开,忘记将车锁好。5月15日凌晨2时22分许,一名男子出现在案发现场。在受害人车辆附近游走一圈后,该男子径直拉开车门,几分钟后手里拿着物品,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离开。

    民警查看沿途监控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踪迹。5月27日、29日,嫌疑人林某兄弟二人和许某、高某分别被抓获。据许某交代,5月15日凌晨,其先在一小区内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至霸州市提香温泉小镇后,发现受害人车辆未锁就实施了盗窃。赃款除部分给林某兄弟二人及高某帮助兑换外,剩余已全部挥霍。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霸州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汪洋 通讯员 齐芳)

     

    责任编辑:武曼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