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邢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2 18:10:39
    语音播报

    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落户邢台

    7月12日,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邢台市桥西区举行。 记者王永晨摄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邢台电(记者王永晨)今天,在邢台市桥西区创业服务中心,桥西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了“新经济、新人才、兴未来‘互联网+’产业转型人才峰会”, 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正式揭牌。来自河北省、邢台市的嘉宾和桥西区有关部门、单位、电商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

    7月12日,“新经济、新人才、兴未来‘互联网+’产业转型人才峰会”在邢台市桥西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义乌工商学院院长贾少华做《县域电商趋势与机遇》报告。 记者王永晨摄

    早在2015年,邢台市桥西区就已经在李村镇西北留村开始规划建设电商特色小镇,先后投资50余万元对农贸市场原有的基础设施进行了软、硬件改造,整合辖区商户资源27家,实现线上线下销售互动。如今,电商已成为众多农民尤其是当地失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桥西区电商特色小镇年收益达2000万元,辐射带动1000余人就业创业。据阿里平台统计,去年该区活跃买家19万人,活跃卖家3300家。

    邢台市桥西区将以阿里巴巴淘宝大学京津冀首个培训基地设立为契机,通过为期一年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合作,把递进式培训模式引入该区,培训实践型人才,同时加强引进电商企业和电商人才,抢抓绝佳市场切入点,将桥西区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第一个人才驱动模式示范区。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