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总投资777.3亿元!邢台市1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2 18:32:34
    语音播报

    总投资777.3亿元!邢台市1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7月12日,邢台市1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为集中开工现场。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今天上午,邢台市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春蕾集团投资20亿元的3D打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共142个,总投资777.3亿元,年计划投资176.4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产业层次高,有以春蕾3D打印产业园、河北御捷车业新能源整车和电池包等项目为代表的2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大,有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5至10亿元项目13个;支撑作用强,有晶龙集团新能源百亿产业园及中国电子邢台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大园区、大平台的项目。项目涵盖了高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较高,示范作用较强,将为邢台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