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焊接工人操作不慎 面包车被烧成空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4 09:32:04
    语音播报

    焊接工人操作不慎 面包车被烧成空壳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杜飞龙)7月13日10时许,位于邢台市桥东区车站北路一临街门市在使用氧焊枪拆除门头广告牌时,因焊接工人操作不慎,将广告牌及停放在门前的面包车引燃,未造成人员伤亡。

    邢台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接警赶到现场时,面包车已整体过火、猛烈燃烧,一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亦被引燃,门市房顶搭建的彩钢板局部被引燃,现场浓烟滚滚,施工工人已远离现场。官兵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警戒,疏散周边车辆人员,并利用水枪对起火的面包车、电动车及门市房顶进行扑救。3分钟左右,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官兵进一步利用水枪及车载水炮对车上存放的两个氧气瓶进行持续降温,消除爆炸和复燃隐患。

    据了解,面包车用于存放氧焊用的氧气瓶,焊接工人在施工时操作不当,造成了火灾事故。事发后工人惊慌害怕,远离了现场。目前,当地派出所和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