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秦皇岛:一网络主播发布视频骂交警被拘留

    来源:河北广播网 2017-07-17 08:04:43
    语音播报

    秦皇岛:一网络主播发布视频骂交警被拘留

    网络直播让很多草根也成了坐拥数万粉丝的“网红”。有些人忘乎所以,将直播空间当成了“自留地”,满嘴跑火车。骂得挺爽,看着网友的“666”也很得意,可惜,终究要为不当言行“埋单”。

    家住秦皇岛抚宁城区的王某在某直播网站拥有6.9万粉丝,网名为“键盘来哥”。

    7月13日晚,王某驾车回家,见小区内正在修路,便就近把车停到了长征路西侧的人行道上。第二天早上,他看到车上被贴了罚单,十分恼怒,自拍了两个视频在直播网站发布。他在视频中大骂执法人员,并扬言要去交警大队打架。

    两个视频在网上发布的十几个小时内,其中一个视频的点击量达到了2000多次,并有多人回复评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鉴于王某公然在网络上发布视频发泄不满情绪,对抗执法行为,蔑视法律,无视道德,严重扰乱了公共秩序,抚宁警方根据《治安处罚法》第二十条第四款,认定王某涉嫌寻衅滋事,于7月15日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秦皇岛台记者 张久辉)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