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7:25:10
    语音播报

    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开幕

    7月15日,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盛大开幕,图为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 董宇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宇飞 记者王永晨)7月15日,由邢台市旅发委、沙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沙河市旅游局、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承办的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开幕。开幕式吸引了各地游客近万人参加。

    7月15日,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盛大开幕,图为当地村民敲起了秦王破阵鼓。 董宇飞摄

    “传统村落新风貌,红石文化展新颜”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本届红石文化节展区由中国传统村落樊下曹村、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组成。

    7月15日,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盛大开幕,图为汉服美女在花间自拍。 董宇飞摄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紧密依托周边乡村进行荒滩治理、荒坡改造,在一片乱石滩上,建设起了五百亩进口花卉构成的花海、三万多平米的阳光温室、一万多平米的水上乐园以及将近三千亩的各类果园。目前正是花开旺季,香水百合、唐菖蒲、醉蝶花、大丽花、柳叶马鞭草等竞相开放。绿色种植的葡萄、甜桃也已经开放采摘。

    7月15日,邢台红石文化节暨第二届红石沟百花节在邢台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盛大开幕,图为身着书童汉服的小朋友在中国传统村落樊下曹村街头诵读国学经典。 董宇飞摄

    在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内,非遗文化秦王破阵鼓、邢台汉服社汉服美女花海巡游、沙河旗袍美女会集体走秀,以及樊下曹、张下曹两村的文艺演出队伍,为整个园区增添了色彩。

    责任编辑:武曼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