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邢台广宗举办第二届葡萄文化博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8:02:37
    语音播报

    邢台广宗举办第二届葡萄文化博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垒 记者黄清标)7月6日至9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中国·广宗第二届葡萄文化博览会,在该县精准扶贫设施葡萄示范区举办,民盟中央、省质监局、省林科院等40多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参加。

    据了解,广宗县现种植葡萄3万余亩,年产值7500余万元。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以葡萄为媒,促产业提档升级;实施精准扶贫,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组织安排“葡萄王”评选、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亲子采摘等9项活动,展示了该县19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200多幅书画及摄影作品。

    据介绍,共有18个、总投资138.6亿元的项目在本届博览会上签约,涉及工业制造、新能源发电、农业产业化、自行车(童车)生产等领域。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