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宁晋开展“廉洁伴成长——为年轻公务员护航”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8:08:48
    语音播报

    宁晋开展“廉洁伴成长——为年轻公务员护航”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王波、申建宁)“作为一名在乡镇工作的年轻干部,我一定会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做人,快快乐乐工作。”6月23日,在听完宁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傅学磊所作的“公务员的幸福感从哪里来”主题授课后,该县大陆村镇干部苏计涛说。

    今年以来,为着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该县开展了“廉洁伴成长——为年轻公务员护航”活动,对52名3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相关情况登记在册,建立廉政档案,长期跟踪管理,通过多种形式为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打好“预防针”。

    根据安排,每月开展一次廉政夜校讲课,讲授党风党纪、传统文化、国学家风、健康心理等内容。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9名左右的年轻干部,有重点地对其进行帮带。同时,全面了解每位年轻干部的工作和家庭等情况,对有实际困难的予以及时帮扶。年轻干部提交廉洁承诺书,年终进行对照总结。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