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农大海洋学院举行海洋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8:15:22
    语音播报

    河北农大海洋学院举行海洋文化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勇)近日,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派出两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别在秦皇岛东山浴场和浅水湾浴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海洋文化宣传活动。他们通过摆放知识展板、发放环保购物袋,向游客宣传海洋生物、地理、气候、环境等方面的知识。

    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是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拥有百年历史,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海洋水产学科专业人才。该学院以服务沿海经济强省为办学理念,以突出专业特色、提高市民保护海洋的意识为社会责任,将每年的6月作为海洋文化宣传月,通过设立海洋文化宣传站等形式,进行海洋文化宣传。

    目前,秦皇岛市正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响应“汇万众,有你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普及海洋科学知识,提高市民保护海洋的意识,积极推动秦皇岛市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