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青龙祖山镇启动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18:26:32
    语音播报

    青龙祖山镇启动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姜和 通讯员周志平)今年,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镇启动了为期一年的“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旨在构建党风正、政风清、民风纯、家风好的“清风型”乡镇。

    祖山镇采取把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与“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开设了“好家风大讲堂”“脱贫攻坚行动”“机关作风整顿”等20个子活动。

    为正党风、清政风,该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机关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该镇纪委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限期办结。目前,该镇纪委已累计约谈20多人次,整改问题20多个,有力推动了活动扎实开展。

    下一步,祖山镇将开展“家风家训征集”等活动,弘扬传统美德,构建“清风型”乡镇,为建设特色旅游小镇汇聚发展正能量。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