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20:47:1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组图)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组图)

    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张守明摄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张家口电(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箭飞、牛伟)今天,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组图)

    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图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精彩的舞龙表演。 蒋金佩摄

    在简短开幕仪式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3000名学生为大运会带来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表演分为《第9套广播体操》《中国力量》《绚丽青春》3个篇章,包括太极扇、军体拳、街舞等元素,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张家口开幕(组图)

    7月17日,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图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杨克俭摄

    据悉,本次大运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3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运会设甲乙丙丁4个组别,在接下来5天时间里,将开展田径、篮球、排球、速度轮滑等多项比赛。其中,速度轮滑项目为首次列入河北省大运会的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