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7 23:59:10
    语音播报

    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图)

    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图)

    7月17日上午,由河北省台办主办的“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图为冀台新媒体论坛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赵凡伊)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台办主办的“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台湾、河北的30余名新闻媒体记者、专家学者及自媒体运营单位负责人围绕“提高媒体传播力”话题展开业务交流。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台湾古都广播公司董事长苏恩恩分别致辞。河北新闻网、新华网河北频道、中新社河北分社、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共产党员网等机构资深媒体人和高校专家参加活动。

    付辉东表示,两岸媒体的互动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两岸同胞相互了解与感情融合、促进经贸交流和各领域合作方面都有很好的催化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活动,创造出更好的经验,实现冀台媒体今后更频繁的交流,建立更深厚的友谊。

    林文雄对省台办搭建的学习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要通过台湾中南部媒体到河北采风,把所见所闻真实地反映到岛内,呼吁更多台湾乡亲到河北走动。

    苏恩恩分享了自己几次到河北的感触。他表示,大陆新媒体领域虽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就此到大陆取经很有必要,相信会有很大收获。

    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图)

    7月17日上午,由河北省台办主办的“冀台新媒体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图为省台办领导与台湾媒体代表合影。

    据悉,由河北省台办主办的“台湾中南部媒体河北采风”活动于7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台湾中南部11家媒体的15名资深记者深入河北石家庄、保定、张家口三市进行考察采风,并通过各自媒体平台对采风地区进行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