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袁桐利:提升供电保障能力 确保顺利迎峰度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9 10:05:57
    语音播报

    袁桐利:提升供电保障能力 确保顺利迎峰度夏

    袁桐利在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时强调

    提升供电保障能力 确保顺利迎峰度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7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到裕华热电公司和省电力公司调研。袁桐利一行先后到裕华热电公司控制室、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考察,详细了解电力生产运行和供需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勉励他们千方百计保供电、保运行、保民生、保安全,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考察后,袁桐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就做好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用电负荷高位运行,我省南网最大负荷创出历史新高,电力迎峰度夏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省有关部门和电力企业要充分认识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研判、有效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袁桐利要求,要切实加强电力供需管理,科学做好工业错避峰等有序用电安排,最大限度减少拉闸限电。要深入排查发输配供电各环节中的隐患,加强发电设备运维保养,努力保持机组稳发满发,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形成工作合力,省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外部电力支援,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不受影响,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