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19 10:20:23
    语音播报

    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 记者刘剑英)7月17日,2017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落下帷幕,来自6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支代表队、5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邯郸市政府主办,以“相约革命老区,筑梦阳光体育”为主题,为期3天,设有三人制篮球、五人制足球、速度轮滑、跳绳、阳光接力、拔河等项目。

    “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大型综合性体育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享受阳光体育,已连续举办6届夏季大会和4届冬季大会。其中,京津冀蒙晋苏“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是全国“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的一个重要分支。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