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成功捐髓志愿者将获得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0 18:21:02
    语音播报

    河北成功捐髓志愿者将获得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7月20日,河北省红十字会与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全面合作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保单签发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从河北省红十字会与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全面合作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保单签发仪式上获悉,河北省每位成功捐髓的志愿者都将获得一份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据介绍,中华骨髓库河北省分库自2003年8月18日成立至今,入库志愿者总人数达13.4万余人,其中330人成功捐髓。为给予捐髓志愿者更多关心关爱,河北省红十字会谋划为每位成功捐髓的志愿者投保一份健康保险,得到了河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在省红十字会的积极争取下,省财政拨付100万元,专门用于为河北省成功捐髓的志愿者购买保险。

    7月20日,河北省成功捐髓的志愿者代表领取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单。

    根据捐献志愿者的实际需求,省红十字会将为河北省330名已经成功捐髓的志愿者每人购买一份“悦享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同时,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还将为每位成功捐髓的志愿者赠送一份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并提供住院慰问、保单承保、售后理赔等一系列专属服务,让捐髓者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据介绍,今后凡河北省成功捐髓的志愿者,都将享受同样的待遇。

    责任编辑:武曼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