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群众赞办事效率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0 22:47:55
    语音播报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群众赞办事效率高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群众赞办事效率高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于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图为大厅内部实景图。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群众赞办事效率高

    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于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办事群众填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艳晶)“我以前去镇里办事,满院子找人,可麻烦了。今天来办理养老保险业务,在镇便民大厅所有手续都办好了,服务可周到了。”廊坊香河县五百户镇兴隆庄村民张金凤说。在今年7月刚刚投入使用的香河县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里,村民们都夸这里的业务办理效率高。

    近年来,香河县五百户镇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该镇全力打造的高标准便民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后,设置民政、卫计、劳动保障等对外窗口8个,实行“集中办公、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运行模式,使群众变进多家门为进一家门,变群众跑为干部跑,变多次找为一次办,方便了群众办事并节约群众办事成本。截至目前,五百户镇便民服务中心已累计接待群众3000余人次,接受咨询1000余件。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