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带仨孩子饭店就餐丢失两个 民警连夜地毯式搜寻找回

    来源:燕赵晚报 2017-07-24 10:15:44
    语音播报

    带仨孩子饭店就餐丢失两个 民警连夜地毯式搜寻找回

    7月23日上午,邯郸市邱县居民安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原来,安某夜间带着3个孩子去饭店就餐,因为一时贪杯导致其中两个孩子走失,幸好众民警连夜展开地毯式搜寻,一家4口才得以团圆。

    7月21日22时15分,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强延静带领民警赵春杰、辅警袁军巡逻至迎宾街与新兴路交叉口时,看到3名女学生领着一个哭泣的小女孩东张西望,便上前了解情况,女学生称小女孩找不到爸爸了……

    据小女孩说,今年10岁,家住邱县西石彦固村,晚上和两个弟弟跟爸爸在县城一家饭店吃饭,出来玩耍时迷失了方向。因为孩子既不知道饭店的名字,也说不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遂驾车将其送回西石彦固村家中。

    23时,邱县城区一家饭店门口,一名男子抱着一个男孩大声哭喊,说自己10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找不到了。民警经过沟通了解,该醉酒男子正是走失小女孩的爸爸安某。

    当务之急是立即找回那名7岁的小男孩。警方经过多方搜寻,终于在县城育新街与振兴路交叉口附近看到一个小男孩,经过辨认,确认系安某的儿子。

    随后,民警又驾车将醉酒的安某与两个孩子接到单位。安某看到两个孩子全部平安找到,激动地躬身以示谢意,连称警察才是群众的“保护神”。(记者 王彬 通讯员 石延华)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