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7 09:46:21
    语音播报

    河北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董仚生在全省打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清华)7月26日,全省打黑除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打黑除恶工作,分析新形势下打黑除恶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对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掀起打黑除恶工作新高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打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要认清形势、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打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政法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逢黑必除、除恶务尽”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

    董仚生强调,要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主动进攻的严打高压态势。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积极构建打黑除恶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打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