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在建工程专项检查“地条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0:41:06
    语音播报

    辛集市在建工程专项检查“地条钢”

    河北新闻网讯(邢彦军)为进一步加强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方面钢材使用质量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建设工程使用“地条钢”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工程质量,近日,辛集市住建局对全市在建工程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辛集市全部主体在建的25个工程项目未发现采购、使用“地条钢”等不合格钢材情况。检查组对受检工程现场存放的钢材及进场材料台账、铭牌、检验报告等资料进行了逐一核查。从检查结果来看,辛集市在建工程均能高度重视钢材质量管理工作,进场验收、见证取样及不合格钢材报告等制度执行情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工程存在钢材进场联合验收制度执行不到位、个别批次钢筋漏检等现象。

    针对存在问题的工程,检查组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单,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情况的核查工作,以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辛集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建筑使用钢材的监管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地条钢”等不合格钢材流入建筑市场。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