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重点项目锦绣公园建设过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0:52:13
    语音播报

    辛集市重点项目锦绣公园建设过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作为辛集市2017年重点项目,锦绣公园目前已完成公园总建设任务的63%。竣工后,辛集市民又将增加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锦绣公园位于辛集市市府大街与东环路交叉口,面积53.01公顷,工程投资额9800万元。

    据了解,公园西区原为废弃坑塘、临建拆车厂,环境脏乱差。此次西区建设为水体净化区,大量运用水生植物建设潜流湿地、表流湿地等,对中水再次进行净化处理,促进生态环境的健康发展;南区为湿地体验区,设置较多亲水活动场地,让人接近自然、感受自然,突出湿地的参与感;北区为观光休闲区,建设林下活动广场、步道和体育设施。

    目前,已种植乔灌木4500余株,人工湖已全部开挖完成,并完成园内路基铺设、供水供电管线敷设等工程。

    责任编辑:韩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