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冀州区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8 17:45:15
    语音播报

    衡水冀州区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图)

    近期,冀州区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图为“文化拥军、书法进军营”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郎海江)“这里就是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一大批军政干部曾在这里接受革命教育,走向抗日战场,为抗战胜利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日前,衡水冀州区武装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驻地武警官兵,来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也拉开了该区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连日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冀州区人民武装部和冀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宣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军民齐心协力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豪情斗志和坚定决心。

    冀州区本着“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官兵”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五大系列活动,包括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送书法进军营活动、“幸福冀州·最美退伍兵”推荐评选活动、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活动、爱国影视剧展播活动等。

    据了解,该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从七月中旬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