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高志立:做忠诚担当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7-29 09:24:17
    语音播报

    高志立:做忠诚担当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

    高志立在为省直统战系统省财政厅党员干部讲党课时强调

    做忠诚担当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7月28日,河北省直统战系统、省财政厅召集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财政厅厅长高志立围绕“做忠诚担当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党员干部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担当实干的合格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高志立指出,省直统战系统和财政部门肩负着重要职责,要时刻牢记初心,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理论学习、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党性修养、担当负责、改进作风等方面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和“三个扎扎实实”工作要求,以担当、创新、科学、工匠的精神抓落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