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1 17:52:35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赵克志付志方等出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8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省领导和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同志在省委机关集体收看了大会。

    赵克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河北是一块英雄的土地,驻军是英雄的军队,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汇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强大力量。要强化国防意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满腔热忱解决实际问题,为强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将其转化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为契机,争取更多军民融合示范项目,争取成为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努力开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新局面。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