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渤海新区对接京津百日招商行动签约项目493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2 10:21:52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对接京津百日招商行动签约项目493个

    总投资1994.2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多个行业

    河北新闻网讯(许丹丹)成功接洽意向企业1644个,签约项目493个,总投资达1994.2亿元。自3月1日至6月30日,渤海新区对接京津百日招商行动硕果累累。

    今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系列政策出台,京津两地产业外迁步伐加快,渤海新区优质的软硬件条件已成熟,成为京津外迁企业的首选。渤海新区对接京津百日招商行动开始后,渤海新区主要领导先后多次赴北京现场召开专题调度会,为招商工作把脉。

    变粗放式对接为精准对接,不断扩大承接领域,积极承揽装备制造、轻工食品、新材料等新兴战略性产业。渤海新区倾心打造多个专业园区,构建起“5+5+2”协同发展新格局,服务项目转型升级、提质提效。同时,通过研究京津产业疏导目录及京津30个县域的产业状况,在已有对接平台的基础上,确定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11大板块为重点突破领域。据统计,在签约的项目中,有装备制造类项目120个,精细化工与新材料、新能源类项目144个,生物医药类项目42个。

    健全一个体系、整合一支队伍、紧盯一个片区、明确一个目标、用好一个政策、研究一个目录、带好一套资料、严格一个考核,渤海新区以“八个一”为基础,创新工作思路,为招商工作打开局面。整合现有招商力量,组成13支招商小分队,进驻京津集中招商。为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渤海新区实行“四段式工作法”,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截至目前,签约项目中,已完成注册121个,其中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