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4 14:04:02
    语音播报

    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

    8月4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为“最美军嫂”合影。 记者周远摄

    河北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周远)作为军嫂,她们独自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建功立业。今天,“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

    8月4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为“最美军嫂”徐朝阳接受采访。记者周远摄

    据了解,以庆祝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美丽河北·最美军嫂”推选活动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各市和部分驻冀部队经过严格遴选和展示,推荐上报204名预选对象,经过评审组审核、网上展示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名“最美军嫂”,包括刘俊兰、徐朝阳、吴秀娟、刘玲玲、刘金凤、支莉、洪雪冰、孟如明、刘文玖、杨璐嘉,其身份分别是民警、社区干部、公务员、教师等。

    8月4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为“最美军嫂”吴秀娟接受采访。 记者周远摄

    在发布活动现场,主持人宣读了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授予刘俊兰等10人“最美军嫂”的决定,活动主办方为部分“最美军嫂”颁发了荣誉证书。主持人讲述了10名“最美军嫂”的事迹。刘俊兰、徐朝阳、吴秀娟、孟如明等4名军嫂接受主持人采访,表达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决心。

    8月4日,“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发布活动,刘俊兰等10人被授予“最美军嫂”荣誉称号。图为“最美军嫂“孟如明接受采访。 记者周远摄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