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全国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宣讲走进邯郸(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4 19:32:03
    语音播报

    全国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宣讲走进邯郸(图)

    全国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宣讲走进邯郸(图)

    8月4日,“全国交警系统先进集体个人事迹和执法标兵工作法宣讲会”在邯郸市交警支队举行。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4日邯郸电(通讯员韩波 实习生董源)今天上午,由公安部交管局组织的“全国交警系统先进集体个人事迹和执法标兵工作法宣讲会”在邯郸市交警支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交警和执法标兵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和创新方法。

    宣讲会上,浙江省杭州市交警支队陈杰、湖北省武汉市交警支队刘五桥等6名优秀交警,针对基层工作中遇到的执法规范化建设、交通管理改革创新,以及优化便民服务措施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先进经验。

    宣讲活动让现场聆听的交警感受颇深,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交流为契机,深入学习和研究推广执法标兵工作法,进一步规范化执法,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的落实,努力提升邯郸交警的执法形象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