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在京首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4 22:36:34
    语音播报

    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在京首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王琛琛)8月2日晚,伴随着恢弘悠扬的编钟古曲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的首演圆满落下帷幕。

    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在京首演

    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8月2日在首都公演。图为京剧《董仲舒》剧照。

    据了解,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由衡水市人民政府、国家京剧院、景县人民政府联合出品。该剧以景县历史名人董仲舒为原型,讲述董仲舒面对为君王唱赞歌还是为苍生说真话的两难冲突如何做出选择,并成长为一代大儒的故事。

    新编历史京剧《董仲舒》在满足观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大儒之乡、美丽湖城”,了解“董子故里、文化景州”,将为推介衡水文化旅游形象,提升衡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衡水的城市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