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市通州区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5 07:30:36
    语音播报

    北京市通州区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8月3日,北京市通州区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考察。双方就规划编制、政策创新、产业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确定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交流机制,共谋发展。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座谈会。

    通州区考察团听取了雄安新区关于管控工作、规划编制进展以及“三项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考察团负责同志表示,通州区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将形成北京新的两翼。双方应错位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要取长补短、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共同进步。通州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配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

    陈刚表示,雄安新区的优势是如同在一张白纸上规划建设。这里开发程度低,发展空间充裕,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基本条件。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政策创新,积极学习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经验,探索与通州沟通协调机制,打造好两翼发展格局,实现和谐共振、共同发展。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