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六大园林绿化项目助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07 09:49:44
    语音播报

    衡水六大园林绿化项目助力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是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决战之年,为打好这次决胜战,近两年,衡水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园林绿化的建设和投资力度,主要实施了六大园林绿化项目。

    据了解,该市在衡水湖畔建设了河北省园林博览园,同时提升改造荷花园、湿地公园和马拉松广场,总面积254万平方米,总投资20.6亿元;位于滏阳三路和滏阳二路之间的植物园,面积118.8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位于滏阳河南侧干马桥以东的滏东公园,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7400万元;位于中心北大街以西、惠民路以北的孔颖达文化公园,面积10.7万平方米,总投资4700万元;位于南外环以南,宝云街以西,滏阳一路以北的宝云公园,总面积14.3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位于西环路的西环带状公园,面积6.8万平方米,总投资700万元。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